【图】盗墓笔记电视剧定妆照 李易峰等几大主演妆容分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6 06:17:01

  风靡全国的盗墓笔记这部小说等了这么久终于拍了电视剧了,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今天我们就来分析分析这个电视剧中几大主演的妆容吧!

王胖子

  人物介绍: 性格豪放,职业盗墓者,吴邪的搭档,与吴邪、张起灵合称铁三角,说话不修边幅,但观察细致。

  扮演者:刘天佐

  妆面特点:王胖子在定妆照中最出彩是他的发型,但是我们也不能忽略他的面妆,作为盗墓界的“老油条”,妆面并没有特意的遮去刘天佐面部的一些“坑”,均匀的打底配合面部的这个特色正好可以看得出王胖子的经验老道的感觉,使用到了高光,并没有特意用哑光的妆感,也可以让胖子面部的特色凸现出来。

  

吴三省

  人物介绍:主角吴邪的三叔,人称“三爷”,身份扑朔迷离,“倒斗”高手。

  扮演者:张智尧

  妆面特点:作为主角的三叔,那都不是一个辈分的人了,所以张智尧的妆面上有了最大的特色就是那一圈性感又沧桑的小胡子了,演员本身是属于比较白皙的皮肤,但是粉底并没有选择白皙的或同色系的,而且选择深一号的,眼妆也是使用了深一号的色系的产品,这样“三叔”的年代感就出来了,搭上了他的小胡子简直是绝配。

  

潘子

  人物介绍:参加过越战,三叔的得力助手和超级粉丝,誓死效忠三叔。

  扮演者:魏巍

  妆面特点:潘子的定位是一个肌肉猛男,所以妆面上会显得很硬朗和健康。选用的当然是小麦色的打底,脸部因为要表现出健康的样子还需要加部分高光在颧骨和额头的部分,再就是眉毛加粗即可,并没有多做其他的修饰,然后就是右脸上的那一道伤疤,就是硬汉的勋章,还有搭配上演员可以续留的胡渣,不用太长,修剪成刚长出来的样子。

  

  最新消息:《【图】盗墓笔记电视剧定妆照 李易峰等几大主演妆容分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