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雀斑妆怎么化,雀斑妆容怎么画,雀斑妆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5 10:19:39

  雀斑在我们眼里一直是不好的象征,但在西方人眼里,脸上有一些小雀斑,会让人觉得俏皮可爱,果然,雀斑也是一种美,最近来自西方的雀斑妆火起来了。娱乐圈很多明星都开始效仿,这么奇美的妆容如何打造?小编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打造雀斑妆。

  

Step2:画下眼线

  用白色眼线笔来化你的上下眼线,会使得你的眼睛更迷人哦!

  1.手指抬起上眼皮,从眼尾开始描绘,这样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

  2.从前眼角开始,小心地描绘眼线,一定要始终保留“填满睫毛根部缝隙”的意识。

  3.眼线从前眼角慢慢向后描绘,直至与刚才眼尾的眼线相连(上下眼线同样 方式)。

  4.用白色眼线笔描绘,这样可以有效地将白眼球范围扩大,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

  

Step3:贴假睫毛

  接下来便要打造浓密、纤长、洋娃娃般的睫毛了。

  1.首先要在上眼线处贴假睫毛。为使睫毛长度与上眼线长度相同,在与上眼线比对过后,需将假睫毛两头多余的部分减除。

  2.进行粘贴。涂上睫毛胶后一定要让其稍晾一下,待增加粘性后用镊子捏起假睫毛,分别沿两只眼睛的下眼线粘贴完好。

  

  

  

  最新消息:《【图】雀斑妆怎么化,雀斑妆容怎么画,雀斑妆教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