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口红的方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擦口红的正确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5 05:17:30

  很多女生都觉得涂口红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出门前简简单单对着镜子抹一圈就好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哦,涂口红也是有技巧和方法的!唇妆更是整个妆容中最亮眼的地方,因此会不会涂好口红关系到你整个妆容的完美程度,漂亮的口红能遮盖住嘴唇上的缺陷,打造完美唇型,让嘴唇看起来粉嘟嘟的,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口红,这一化妆品从古至今一直是女人们的必备化妆品之一,让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但涂口红的正确方法你造吗?

如何选择口红

  

  在选择口红的同时,要看口红适不适合自己,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颜色和质地。根据自己嘴唇的薄厚和大小,肤色深浅都是选择口红的关键!

去死皮润唇

  

  在涂抹口红之前,先用唇部专用磨砂膏给嘴唇去一下死皮,提前十分钟擦上厚厚的润唇膏。做好保湿工作,后面上口红才不会起皮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