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5 02:17:37

  涂口红确实能让人美艳许多,前提是要涂对适合的颜色,颜色涂的不适合,还可能让你看起来没有精神,甚至脸色发黄哦!那么,怎样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下面小编,将教大家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肤色偏黑

  偏黑的肤色可以搭配饱和度高、明亮的唇膏。如果使用色彩相对混沌的中间色系,或者是颜色过浅的唇膏,会使偏黑肤色的人有气色不佳的感觉。

  

挑选口红注意事项

适合最耀眼的情况

  如果你唇形完美、牙齿整齐,又希望自己成为众人目光的焦点,就可以选择一款看上去最耀眼夺目的口红色。

不要看漂亮的颜色就买

  看起来漂亮的颜色其实不一定适合你,在白底衬托下颜色好看,涂在嘴上未必漂亮。别嫌麻烦,一定要亲自试一下,涂在你的脸上漂亮才是真的漂亮。

没有特别喜欢的选择

  干脆选最不起眼的那一支。那种在柜台里显得朴素,甚至让人判断不清是什么颜色的口红,用起来反而显得自然、舒服。

  

口红还要配合衣服

  在涂口红之前,要将口红拿到衣服前来做一下对比,选择色彩比较相近的。如果衣服是黑白色系,艳丽的大红或是紫红色的口红会让你倍添华丽的明星气质。

根据唇形选择

  过厚的唇,宜选择深暗沉实的唇色,最好擦用粉质口红,以使嘴唇显得纤小细薄。 过薄的唇,宜选择浅淡亮艳的唇色,或最后在唇的中央再上一层亮光口红,以使嘴唇看起来丰盈饱满。

根据早晚选择

  晚妆配合夜间暗淡的照明,宜选择浓艳热烈甚至发光的唇红,以点衬华贵艳丽的形象。 日妆,由于白天的光线强烈明亮,所以宣选择自然柔和的唇红,可多用中间色调,予人纯净庄重的印象

  

  最新消息:《【图】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