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怎么用才正确,隔离霜怎么用,隔离霜怎么用具体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4 12:17:33

  经常对着电脑上班的你,是不是经常涂抹隔离霜,因为隔离霜对抗电脑辐射有一定的作用。因此,隔离霜你会正确使用吗?使用的隔离霜有哪些注意事项,你知道吗?下面,一起跟小编来看一下吧!

隔离霜怎么用才正确

第一步:

  将隔离霜适量,涂于两颊处、额头、下巴,用中指和无名指两个个指腹,从从两边脸颊处,轻轻拍打,从上至下;

第二步:

  脸上拍打完毕之后,开始额头拍打,轻轻拍打均匀;

第三步:

  对于鼻子处,容易出油的,轻轻拍打少量即可。发际线处同理。

  

第四步:

  全脸拍打均匀之后,在边颧骨处,和脸上其他突出部位,再次加拍一些隔离霜,因为这些部位接受阳光更多,这样就完成了。

  小编提示:有粉扑的话,就用粉扑,涂抹更方便。脖子也可以涂抹哦,顺便给脖子做一下防紫外线。

  

正确使用隔离霜的注意事项

隔离霜什么时候涂

  1.在使用隔离霜前,一定要充分做好保湿。上妆前也应该用隔离霜,防止紫外线。

  2.如果你的日霜带有防晒功能值,就可以不用隔离霜了,直接上粉底液。如果你想进一步保护,也可以涂隔离霜防止电脑辐射、脏空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