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化减龄妆,减龄妆容,减龄妆真人示范图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3 18:16:42

  每个女孩都有一颗少女心,在这个尴尬的年龄,不大不小,也有二十几岁了,还是幻想着自己才18岁,经过岁月的打磨,脸上已经多了几分成熟,但是妆容却可以百变,二十几岁的你也可以来一次少女妆容,从返走过的花季雨季。

  3.教程中用的色号是1号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头发颜色来选择相近的颜色。

  

2眼影画法

  1.首先,先上眼影,这次用到的是上图标注出得三个颜色。

  2.首先,用1号色打底眼窝。在用晕染刷展区2号色,着重晕染在后眼尾。用刷子上剩余的粉晕染到下眼尾!最后就是展区3号色涂抹在眼皮的正中间,提亮一下。接下来画上可爱的卧蚕,这样眼睛会看放大并有减龄的效果。

  

3眼线画法

  1.画眼线部分,下面用mistine的银管防水不晕染眼线液笔。因为博主本人的眼睛下垂的太厉害了,所以会再眼位稍微给上钩一点点。把眼型修饰的美美哒。和我眼型相反的可以在眼位稍微把眼线给下拉一点点。就会有无辜的感觉。

  2.眼线就画好啦,如图上,大致勾出一个线条,然后在把它填充好。就OK了,注意,一定要沿着睫毛根部!

  

  最新消息:《【图】如何化减龄妆,减龄妆容,减龄妆真人示范图解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