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3 17:16:38

  红色的口红时永远不褪色的经典单品,但是选择一支和自己肤色契合的大红色口红却不是那么简单,因为红色无论从色调还是从冷暖,都有着不同的区别,怎样选择一款与自身肤色相符的正红色口红,这也是一件非常需要技术含量的事情。7丽小编将在以下文章教你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正红色口红。

区分自己肤色属于哪个色调

  

  如图所见,如果手腕的血环偏蓝色紫色多一些,那你的肤色就是冷色调,如果偏绿色的比较多,那你的肤色就是暖色调,如果既可以看见紫色、绿色,还能见到一些少许的蓝色这类几种颜色混合在一起的情况,那么你的肤色就是中性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