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化妆详细步骤,化妆详细步骤图解,化妆详细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3 11:21:08

  怎么化妆?关于这个问题,会化的人怎么都能化好,但很多初学者都不太会化,所以,今天小编要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化日常妆的详细步骤,内容超详细的,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妆后效果

  

化妆前的模特

  模特简单介绍:整体感觉还是很好,五官清晰,肤质为敏感性皮肤。脸颊偏红,额头少量痘痘,角质层偏薄,但皮肤很白。这是妆前的情况,下面化妆开始。

  

妆前工作

妆前清洁

  第一步:清洁皮肤,最好先用温水洗一遍,再用冷水洗一遍。

  第二步:妆前保湿很重要,这一步很多人也容易出错,很多人喜欢妆前上大量的护肤品,以增强皮肤保护,但就博主本人经验来说,妆前只需要拍大量的护肤水就可以了,净化或眼霜也可以适量少涂一点。因为妆前涂抹霜妆的护肤品不容易上底妆,还容易脱妆。

  

修眉

  拿出一张不用的名片和修眉刀。

  对于不会化妆的姑娘来说,修眉比较困难,这时候的名片就能帮助你了,把不用修剪的地方保护起来,避免多修。注意用刀的时候一定要保持45度角,这样才能保证皮肤不被刮伤。

  平而直的韩式眉形备受青睐,这里作为参考,这样的程度就OK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