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的正确使用步骤,cc霜的正确使用顺序,cc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2 22:21:01

  cc霜相对于其他同性质的产品来说,更受到女性的青睐,因为它调理肤色比BB霜好、补水保湿效果比隔离霜好、定妆效果也比粉底液好。那么这么好的一款产品,如何正确使用cc霜呢?

使用cc霜前

要先进行基础护理

  用cc霜前肌肤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cc霜。虽然cc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使用cc霜步骤

  Step1:用指尖取cc霜适量。一般就是一粒珍珠的大小,用双手手掌焐热一下也可以。

  Step2:分别点在额头、两颊、鼻头和下巴五个部位。一粒珍珠大小的用量点在额头、两颊、鼻头和下巴五个部位,就不容易结块了。

  Step3::以拍打的方式由内而外轻柔地晕开。用指腹从面部中央往外侧轻轻地拍打晕开。

  

  Step4:特别是鼻翼附近要仔细拍打。容易落下的鼻翼附近毛孔更明显,用指尖按压晕开。

  Step5:量不够或者比较在意的部位,可以重叠涂抹。先整个把面部涂抹一遍,量不足的话可适当再追加。

  Step6:必要的时候可以用散粉加以修饰。追求哑光妆感的人,或者想要再吸收一下皮脂的人,可以用散粉定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