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卸妆睫毛膏,睫毛膏怎么卸妆,怎么卸睫毛膏的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2 05:19:30

  每次化妆都纠结,要不要涂睫毛膏?因为每次卸妆的 时候都很苦难,一根根的睫毛膏真不好卸除,不下心还会把睫毛给卸掉,如果这样,可能是你还没有get卸除睫毛膏的新技能。

怎么卸妆睫毛膏

方法一

  准备工具:棉花棒、纸巾、卸妆液。

  1.将化妆棉对半剪开成长方形条状,蘸满卸装液,的轻贴眼部,停留约10~20秒,让卸妆液充分溶解睫毛膏。

  2.将准备的纸巾对折放在上睫毛下面,闭上眼,再将棉花棒沾满卸妆液,卸除方向是由下向上,就是由睫毛根部向下抹去。然后张开眼睛,将纸巾放在下眼睫毛底部,然后用棉花棒也是由睫毛根部向下抹。

  

方法二

  这个方法比较简单,卸妆的时候,先把脸部的妆卸下来,眼妆部分等到洗澡的时候,洗澡之后。

  1.用热水将我们洗脸的毛巾充分的湿润,毛巾拧个半干,水温个人自己调节,但不可太热。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不宜过热,长期太热会让眼尾纹过早出现;

  2.趁着热气,将毛巾放在眼睛靠近睫毛地方,用手轻轻按压,注意力道要轻,大约10秒,将毛巾沿着睫毛,轻轻的向下搽拭,这样睫毛膏就非常轻松的卸下来;多擦几次,直到睫毛膏完全卸干净。

  

方法三

  在棉片粘上卸妆油,在眼部轻轻擦拭;反复更换棉片进行擦拭,直到棉片完全干净为止; 再用化妆水对眼睛周围皮肤进行卸妆

  

关键词:睫毛膏卸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