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打粉底才显的自然,粉底怎么打自然,怎么打粉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2 04:17:49

  打粉底是一个精致妆容的基础,只有粉底打的好,妆容看着才更加精美,很多MM都会上完妆后,脸上的粉底看着都很明显,有种浓妆艳抹的感觉,或者粉底结痂,看着一脸的粉堆,那么,怎么打点粉底才能显得自然呢?

涂粉底前基础护肤

  在涂粉底之前的基础护肤步骤,不要省略,洗脸后用化妆棉沾少许化妆水拍敷于脸上,再用乳液擦拭于T字区域、两颊和眼下多擦些。涂上粉底霜,别忘了要轻轻地擦匀。不然粉底会呈现颗粒状。

先深后浅涂抹顺序

  先涂深色粉底,再涂浅色粉底,这是使用两色粉底的基本常识。沿着下巴用深色粉底抹出轮廓,这层粉底若没有涂匀,会使另一层淡色的粉底使用时产生明显的界线。深色粉底可以大胆涂到颈部,不要害怕涂出脏的感觉。
开始涂浅色粉底时,由前额向两颊整面地涂抹,细深处再以小指抹匀。如此则可防止不匀而结聚的疙瘩出现。

  

用海绵拍压

  用手指涂抹后一定还要再用海棉拍压,化妆中一直可以用到这个小技巧。这方法可使额前及鼻子两侧未匀的粉底彻底涂散开来。但一定要不断地拍压。

用干粉加强粉底的作用

  用透明的干粉,准备两个大粉扑,一个用来扑粉;一个则用来整饰用。在整张脸上匀称地扑上干粉,特别是容易出油的 T字型区域,要轻轻地按。

  

关键词:粉底自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