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睫毛怎么卸下来,假睫毛怎么卸妆,假睫毛怎么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2 00:26:12

  很多爱美女性在化妆的时候都喜欢在眼部贴上假睫毛,因为这样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同时也使整个眼妆显得更加迷人。但是在卸妆的时候,很多女性却不知道怎么卸眼部的假睫毛,假睫毛怎么卸成了很多女性的难题,因为如果卸除假睫毛不当会使眼部自己睫毛脱落,甚至会伤害到自己的眼睛,假睫毛怎么卸?如何正确卸掉假睫毛?以下文章将为你解答。

  

假睫毛怎么卸第一步

  用棉签蘸取适量卸妆油,先擦睫毛的根部,值得注意的是,擦睫毛根部的时候,一定要轻柔,很仔细的将假睫毛的胶擦干净。

  

假睫毛怎么卸第二步

  用卸妆油擦过的假睫毛根部会在几分钟后自己脱落,所以在卸假睫毛的时候千万不要自己强行去撕扯粘在眼皮上的假睫毛,因为这样会使自己原本的睫毛被撕扯脱落,长时间强行撕扯假睫毛会使眼皮变得松弛甚至下垂。

  

假睫毛怎么卸第三步

  待假睫毛完全被卸妆油分离脱落后,再用一张干净的卸妆棉,将新的卸妆油倒在卸妆棉上,然后用卸妆棉敷眼睛,在卸妆棉敷眼睛的时候,一定要闭上自己的眼睛,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卸妆油进入眼睛内,从而伤眼睛。待卸妆棉在眼部敷10秒后,拿下卸妆棉,在拿下卸妆棉的时候收拾要向外轻柔的带一下,假睫毛就轻松卸下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