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睫毛怎么贴,假睫毛如何贴,假睫毛如何使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1 21:21:09

  很多人由于自己睫毛本身不长,化妆的时候总觉得由于睫毛短画出的眼妆不够精致迷人,于是就想到贴假睫毛,而假睫毛怎么贴,这却成为了很多化妆初学者疑惑的地方,以下文章将分步教你假睫毛怎么贴。

  

假睫毛怎么贴第一步:检查假睫毛的长度

  很多假睫毛买回来和自己的眼型、眼长是不相符合的,因此,在用假睫毛的时候,要先用镊子夹起假睫毛在眼睫毛根部比一下,如果假睫毛比自身的眼睛长久需要剪到和自己眼型一样长的宽度,假睫毛的尾部不应该超过自身睫毛。因此,假睫毛在眼头因该空出来4分之1来,不然闭眼时会不舒服。

  

假睫毛怎么贴第二步:夹自身眼睫毛

  在贴假睫毛之前应该先把自己的睫毛用睫毛夹夹卷翘,之后再涂上睫毛膏,因为自己身的睫毛没有假睫毛卷翘,为了贴上假睫毛后效果自然逼真,因此需要在贴假睫毛之前先把自己的睫毛夹卷翘,而涂睫毛膏也是可以帮助固定睫毛的弧度。

  

假睫毛怎么贴第三步:给假睫毛贴胶水

  在自身眼睫毛弧度固定好后,拿起准备好的假睫毛,根部朝上,然后用没有拿假睫毛的那个手把胶水小心的挤到假睫毛上,注意挤睫毛胶的时候不宜一次性挤太多,不然会把睫毛胶流到睫毛上,在涂睫毛胶的时候应该从中间开始向两边涂,这样眼头和眼尾的部分就会有较多的胶水,因为这两个部位更容易脱落。比较好掌握的涂法是挤一点胶水,涂一小段,挤一点胶水,涂一小段,如此反复直到全部涂满,方向还是刚才说的从中间到两边。

  

假睫毛怎么贴第四步:睫毛胶水用多少合适

  很多人在贴假睫毛时,最大的难处就是不知道给假睫毛贴多少胶水合适,因此7丽小编在此解答,假睫毛胶大概是0.5~1毫米的厚度,因为如果假睫毛胶太少的话,不能很好的粘住假睫毛,在睫毛胶挤好之后,空等30秒,待假睫毛胶呈半干状态,因为这个粘度是最高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