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不翘怎么办往下搭,睫毛怎么变翘,睫毛不翘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1 18:21:40

  很多人在化妆的时候会遇到,即便自己本身睫毛很长,可是不管用什么卷翘的睫毛膏都无法使自己的睫毛变卷翘,睫毛不翘怎么办?7丽小编教你怎么在化妆的时候使自己本身不翘的睫毛变得卷翘迷人。

睫毛不翘怎么办:棉签卷翘睫毛

  在化妆的时候,先以Z字形的方式给自己睫毛涂上睫毛膏,然后再用打火机将棉签中间的木棍烧热,然后用刷睫毛膏的方式从睫毛根部以Z字形刷至睫毛尾部即可,睫毛就可以自然卷翘了。  

棉签卷翘睫毛需注意:

  1、棉签中间的棉签棍必须是木质的,因为塑料不能使睫毛定型,反而会将塑料胶沾到自己睫毛上,从而伤及自身睫毛。

  2、烧棉签棍必须注意,棉签棍不能烧出明火,不能将棉签棍烧红,仅需要利用打火机将棉签棍烧热即可,因为这样才不会烧伤自身的睫毛。  

  

睫毛不翘怎么办:电吹风卷翘睫毛

  很多人都遇到过用睫毛夹夹睫毛,却还是不能将睫毛变得卷翘,这是因为睫毛本身处于湿润状态,像是残留的化妆水或者精华液,这些油与水都会让睫毛不容易夹翘、不容易涂上睫毛膏,所以睫毛要保持干燥,除此之外,还可以利用电吹风吹睫毛夹,用电吹风加热睫毛夹10秒,让睫毛夹变热,这样就可以使睫毛夹变翘。  

电吹风卷翘睫毛需注意:

  在睫毛夹被电吹风加热后,不要立即用睫毛夹夹睫毛,而是先用自己的手碰下睫毛夹,避免睫毛夹太热伤及自身睫毛,或者睫毛夹热度不够,则需要再加热5~10秒。  

  

  

关键词:睫毛往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