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图片2017新款式 10种指彩让你提前感受春的气息

来源: 星娱TV 2017-04-19 17:23: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甲图片2017新款式 10种指彩让你提前感受春的气息- 责任编辑:Ueta

美甲图片2017新款式 10种指彩让你提前感受春的气息

  干燥花

  将多色的干燥花加入指甲彩绘里头真的很美! 春天就是百花盛开的节日,让甜美花朵也在你的指尖绽放吧!

  如果你想在低调中展现一丝高调的话,那么可以把一只指头的纸彩换成亮丽的金属色喔!和其他不同色的纸彩相比有着醒目的层次却又不会失调。

  Pantone 公布的2017年代表色「Greenery 草木绿」,当然要把它运用在指甲彩绘上囉!单一擦上绿色或者做一点渐层的效果也是不错!

  法式简约

  简约的指甲彩绘并不只有单一颜色这种设计而已,有时候刻意的留白反而有更好的效果,画上倒三角图案、点上一白波点都很俏皮。

美甲图片2017新款式 10种指彩让你提前感受春的气息

  可以选择天空蓝、薰衣草紫等清爽的颜色来做线条指彩设计,一同开心的迎接春天的来到。

  喜好俏皮与众不同设计的你,可以参考野兽派的画风将他们运用在指彩上,五颜六色的线条、花草图案非常抢眼!

  将迎接过年的热情也用在指甲彩绘上吧!闪亮的亮片色指甲油可以用来点缀你的设计,有着高调奢华的美感。眼!

  法式设计配上几何图案有着无可取代的优雅,无论是将指甲油着色在指尖还是指缘都十分出色,而且可以说是撞设计极低!

  玫瑰金的热潮一样发烧到2017,要是说哪一色是金属色的代表那么毋庸置疑就是它了!不管是单一上色或者混搭设计都十分有女王的风范!

  清新又优雅的小雏菊印在指甲上真的非常有少女味!而且不同的打底色配上雏菊会有着截然不同的效果,可以随着当天心情来决定设计呢!


    更多关于美甲图片2017新款式 10种指彩让你提前感受春的气息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