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什么颜色口红显肤色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9 17:20:00

  涂什么颜色的口红显脸白?对于这个问题,小编觉得不是一句话就可以解释清楚的,因为颜色搭配是需要统一协调的,所以,具体还得根据个人情况而定的,但是下面我们可以一起来分析一下,口红颜色搭配的一些法则。看完之后,你从中应该可以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颜色。

涂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对于这个答案,回答最多的是大红色!橘红!但小编认为这个问题还是不急于一句话回答的,因为也不是一句能说明白的!所以我们先来看看各路明星都偏爱什么口红颜色吧!小编再来给大家解说一下图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范冰冰:偏爱阿宝橘色

  相信大家都对范爷的妆容很熟悉,这么火的国际巨星走遍了大大小小的红毯,出来服饰上给我们带来的视觉享受,每次相搭配的妆容也让人竞相模仿。范爷肤白,搭配正橘色非常抢眼。女神范十足!

  小编点评:肤白的人涂橘色很女神,即使肤色黑也可以驾驭橘色哦!

  

Angelababy:偏爱芭比粉

  Angelababy绝对是圈儿里模范。她经常使用的玫粉色唇膏如草莓QQ糖一般甜美可人,散发出浓浓的小女人气息,透出明艳娇媚的青春感。

  小编点评:皮肤白的人很适合粉色,但皮肤黄的人就不要尝试啦!皮肤暗黑的可以去柜台试一下,有的红色跟粉色也是很适合的。

  

张辛苑:偏爱复古红

  复古妆既可以性感也可以清纯。以张辛苑为代表的清纯气质型复古妆,复古红唇加上一字粗眉,就可以激发出令人惊艳的魅力。

  小编点评:正红色可谓是百搭色,几乎是适合所有人哦~

  

杨幂:偏爱裸粉色

  辣妈大幂幂的嘴型小巧饱满,非常标致,在唇色上她一般都以柔和的颜色为主,看起来水润清透,很显气色。

  小编点评:肉粉色也是百搭色,因为它几乎是接近肤色的,涂上很裸,而且还显得整个人有起色!

  

  拓展阅读:

  怎样辨别自己的肤色口红有哪些种类怎么涂口红好看涂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脸黄用什么颜色的口红皮肤黑涂什么口红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