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清透约会妆容 七夕做个精致的小女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9 15:28:32

  韩国妆容总是给人精致的感觉,特别是底妆打造的无暇毛孔,还能画的很清透,这样精致的妆容最适合约会了,特别是情人节将,我们更应该在情人节约会的时候把自己打扮的很精致,给对方一个美好的小惊喜,所以,让我们在七夕变身精致小女人吧!

完成图

  

具体步骤

底妆

  想要拥有清透的妆感,底妆异常重要!!!上底妆之前,一定要先涂抹好肌肤保养品,让肌肤处于水润饱满的状态~
但是切记涂抹得太厚,会形成搓泥严重影响上底妆!

  

  想让底妆服帖,就要采取少量多次的涂抹方法,将脸分成几个区域一块一块进行涂抹,每次涂抹取用适量的底妆产品,最忌一开始就一大坨底妆先糊到脸上,先从脸颊开始,顺着肌肤的纹理涂抹开底妆,鼻部的涂抹手法。

  

  额头、发际线的地方要注意仔细地将底妆晕染开,出现卡粉可是很尴尬的哦~下巴,眼皮使用手指上的余粉带一下即可,眼皮底妆得太厚的话会影响眼妆上色,鼻翼是非常容易出现卡粉的地方哦,仔细晕染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