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黑涂什么口红好看,皮肤黑涂什么口红,皮肤黑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9 12:22:57

  皮肤黑真的不好搭配,搭配不好就显得土,不像肤白的妹子,怎么搭配都好看,也不是说皮肤黑就不能搭配了,只要找对方法,照样可以美翻天,皮肤黑涂什么口红好看?

枚红色口红

  枚红色的口红也是很适合黑妹的,而且涂上它会显得艳丽十足,适合在出席盛大的晚宴场合涂上,艳丽的颜色,一定会让你闪亮十足、光彩夺目!

  

正红色口红

  正红色是最显皮肤白的一个颜色,完全不挑皮肤,涂上也是非常有气场的,女神范十足,适合任何场合哦!

  

暗红色

  黑妹子适合暗色系的口红,这是毋庸置疑的,前面已经向大家解释过啦,暗红色、红棕色系的再合适不过啦!

  

口红颜色选择其他建议

  1.唇膏颜色宜随季节而变化。如橘色宜于秋,红色宜于冬,桃色宜于春,粉色宜于夏。

  2.若唇上有色素深积,就不宜使用颜色太深的唇膏

  3.若牙齿微黄,切勿用带有黄色的唇膏

  4.若唇形优美,请勿用很湿的唇膏。

  5.若嫌嘴巴太大,可涂深色唇膏。若嫌口唇过小,宜抹淡色唇膏。

  6.参加晚会时,可以选择桃红色,让自己显得光彩夺目。

  

  拓展阅读:

  怎样辨别自己的肤色口红有哪些种类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怎么涂口红好看涂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脸黄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最新消息:《【图】皮肤黑涂什么口红好看,皮肤黑涂什么口红,皮肤黑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