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新娘妆的画法,韩国新娘妆容,韩式新娘妆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7 20:18:46

  韩国的妆容大家一直都很喜欢,因为它精致、裸!对于结婚这种天大的喜事,相信你也希望能有一个精致而美丽的妆容去应对的,下面,小编将跟大家分享一篇韩式新妆,还是仿的全智贤新娘妆容哦。供大家一起来学校一下下!

完成对比图

  

新娘妆具体步骤

步骤一:上底妆

  新娘妆容底妆一定要清透,在底妆方面务必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蜜丝佛陀三合一防晒粉底液SPF20,修饰细纹遮瑕修容三效合一。这款更适合夏季啦,这是蜜丝佛陀首款带有防晒指数的粉底液,特有的防晒功效正适合这个季节,防晒轻薄无形,刚涂抹上去就感觉到水润了。

  

  赶时间的妹子,可以试一下这个光速般的上妆体验,使肤色瞬间均匀自在。我选的是最白,30#和40#颜色35#和45#更接近肤色,33#颜色最深,根据自己的肤色来挑选最适合自己的颜色。

  

  点压后干净无暇的效果来啦,三合一的效果太让人陶醉了。妆前乳,遮瑕膏,以及SPF的粉底液,性价比高到没话说。不管怎样,说一下自己的感受,很轻薄,轻薄也照样可以遮住毛孔,轻盈,肉眼看着很自然,不是假面具的感觉,光泽度很透明感很满意。上妆效果很好,持久不脱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