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裸妆画法,韩式裸妆化妆步骤,韩式裸妆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6 17:23:42

  韩国裸妆让人看起来像没有化妆一样,皮肤通透白皙,迷人笑眼。下面小编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款韩式裸妆画法,清纯感很强哦。新手也能轻松学会的一套妆容教程,大学生们也可以平时画来上课哈~

  第四步:用咖啡色眼线笔填满睫毛之间的空隙,眼尾顺着眼角平拉延长。下眼睑同样用眼线膏涂抹眼头部位,做出开眼角的效果,一定做让眼线自然变粗,这样自然的效果哦~

  

 

  第五步:为了打造出眼睛变大的效果,接着还要在下眼皮粘膜部位用酒红色眼线笔描绘,这样能有效地扩大眼球范围。随后再用深棕色眼线笔把睫毛根部填满即可。

  

 

  第六步:接着,为了加神秘感。使用珠光金色眼影笔,把它画在下眼睑部位图中虚线标记的范围内,晕染开一下。

  

 

  

  最新消息:《【图】韩式裸妆画法,韩式裸妆化妆步骤,韩式裸妆教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