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可爱妆容画法,可爱妆容化妆步骤,可爱妆容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6 10:30:46

  韩国的女孩子给人的感觉很可爱,看着也很显小,而这一切的小心机,更多的来源于她们的可爱妆容,韩国可爱妆容是减龄的秘密武器啊。学会了韩国可爱妆容,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不够可爱,不能卖萌啦!快来跟小编一起学习韩国可爱妆容的画法吧!

步骤二:眼妆

  眉妆就不说了,韩式一字眉,其他文章有说过画法。接下来直接化眼影,我先用粉红色打底整个眼窝,我一般是会用白色打底,但是最近特别喜欢用浅粉色打底,觉得感觉挺可爱的。

  

  然后在用橙色的眼影晕染在眼皮折痕内。

  

  睁开眼的效果,橙色的上方还是可以看到微微的粉红色,这样就会看起来比较俏皮啦。

  

  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深邃一些,所以深棕色的眼影是不可缺少的,用深棕色从眼中晕染到眼尾。

  

  最后在用白色珠光眼影涂在整个下眼睑上,但是注意,一定要少量,不能多,不然会很丑。

  

  眼线部分,我用的KISSME的眼线液笔,因为笔头很细,所以很好画,不会一下画的很粗,像我眼皮比较窄的人,眼线一定要沿着睫毛根部画的细一些,这样眼线就不会遮住双眼皮了。

  

  最新消息:《【图】韩国可爱妆容画法,可爱妆容化妆步骤,可爱妆容教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