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哪个牌子好用不贵,什么口红好用又平价,什么口红好用又实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3 23:28:12

  口红是女人的最爱,不管买多少都不嫌多,各种颜色都想马上,这节奏根本停不下来,但一只口红的颜色也不便宜啊,买太多钱就不够生活了,其实,还有很多口红又好用又便宜呢,没有必要非得买贵的才好用,下面,小编就来给各位美主推荐几款口红好用不贵的牌子。快来马上吧!

NYX口红

  价格:RMB2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颜色真的超级多,多到选择恐惧。很适合口红控的妹子,买多少最后也不会花多少钱,关键唇膏色度很好,滋润不干,轻轻涂一层效果就很棒,深唇色需要提前打底才能体现口红本色哦。

  

小蜜蜂亮泽珠光保湿唇彩

  价格:RMB2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很滋润唇彩,颜色也很自然,对于日常彩妆来说再适合不过,小蜜蜂的唇膏知名度很高,但是唇彩还是比较冷门的,凉凉薄荷感觉,即使唇部皮肤敏感也不易过敏。

  

Wet&wild持久不脱色口红

  价格:RMB2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口红的着色效果很好,喝水的话只会在杯子上留下淡淡的唇印,膏体比较干,最好用之前先滋润唇部,效果会很棒。价格也白菜极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