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哪个牌子好遮瑕,粉饼哪个牌子好用,粉饼什么牌子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3 22:26:30

  一款好的粉饼,通常是底妆的重要部分,有的粉饼不好用,容易浮粉、脱妆,妆容画得再精致,也不好看。或者遮瑕功能不够,底妆不够精致,整个妆容也难以达到精致,那么粉饼哪个牌子好用又遮瑕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大牌遮瑕、好用的粉饼。

香缇卡清透两用粉饼

  特点:粉质细腻、轻透亮白

  市场价:50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想要强大遮瑕功能粉饼的姑娘们可以选择这款,因为它的优点是细腻轻薄,显白还自然,让皮肤看起来很通透,细腻到不行,持续时间也久。中性和混油皮用起来得心应手,干皮需要提前保湿。缺点是粉盒看起来不够立体,很平凡的外表,很难得到外貌党的青睐。

迪奥凝脂恒久长效保湿粉饼

  特点:保湿、遮瑕、用的人超多

  市场价:60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粉饼很多人选择,其实不少是跟风。优点是保湿、粉质细腻,遮瑕效果好,时间越久妆面效果越自然,想要达到庶瑕效果的姑娘们可以尝试。缺点就是肢有妆感,也存在浮粉的问题。提到迪奥的粉饼,很多姑娘就会想到chanel,其实二者效果相似,主要还是挑挑粉盒吧。

nras裸光蜜粉饼

  特点:通透、控油、微闪

  市场价:40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可以打造陶瓷光感的一款粉饼,隐形毛孔棒棒的,皮肤看起来很有光泽不暗沉,妆感细腻,肤上摸起来滑滑的。日常控油效果可以,油皮的话三四个小时后鼻头部位可能会开始泛油,需要补妆,对于斑点和痘印的遮盖效果就很一般了。

  最新消息:《【图】粉饼哪个牌子好遮瑕,粉饼哪个牌子好用,粉饼什么牌子好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