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哪个牌子好遮瑕,粉饼哪个牌子好用,粉饼什么牌子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3 22:26:30

  一款好的粉饼,通常是底妆的重要部分,有的粉饼不好用,容易浮粉、脱妆,妆容画得再精致,也不好看。或者遮瑕功能不够,底妆不够精致,整个妆容也难以达到精致,那么粉饼哪个牌子好用又遮瑕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大牌遮瑕、好用的粉饼。

jill stuart 雪纺恒采控油粉饼

  特点:控油、细滑、盒子美腻

  防晒指数:SPF24

  市场价:30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粉饼上妆很服贴,易于底妆融合,对于黑眼圈等问题可以起到一定的遮盖作用。粉饼控油效果好,不会起皮或者浮粉,妆感超自己然,如果皮肤出油十分严重,记得在使用前用吸油纸吸掉油脂哦。这款粉饼粉嫩可爱的外盒也讨喜呢。长草的可以先选择小样试水。

  

肌肤之钥钻光粉饼

  特点:遮瑕、服贴、控油、不服粉

  市场价:100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对于底妆来说,绝对是一分钱一分货的。个人强推这款粉饼。颜色分类多,适合各类肤色进行针对性的选择。盒子真的好精致,粉质超级细腻,混油肤质使用控油效果很赞,干皮使用注意做好保湿工作,遮瑕也赞,一整天都不会暗沉,绝对给姑娘们一个满意精致的底妆

  

妙巴黎果疗粉饼

  特点:性价比高、不暗沉

  市场价:120+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这款粉饼可以说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适合学生觉和精打细算的姑娘们入手。最浅的色号也不惨白,适合皮肤颜色中等或倾向自然色的人,皮肤太白就不要选择啦。遮瑕、控油效果都赞,持久度也可以有三四个小时,丁比较canmake的棉花粮性价比也超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