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的作用及使用方法,隔离霜的作用和使用方法,隔离霜的作用和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3 14:23:21

  大家都知道的隔离霜的作用是隔离紫外线,关于隔离霜的其他作用你知道吗?你对它的认识又是正确的吗?你值得怎么使用隔离霜才正确吗?不要着急,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隔离霜的作用

隔离霜的作用之一:隔离彩妆伤害

  每天喜欢化妆的妹子,为了保护彩妆用品对肌肤的伤害,在化妆前使用隔离霜可以为了给肌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

隔离霜的作用之二:使得妆容更持久

  底妆涂上隔离霜,不仅能给力彩妆伤害,还能使妆容更持久,如果不涂抹隔离霜就上粉底,那么粉底中的颗粒非常容易堵塞毛孔,也容易出现吃粉的现象。选择隔离霜时,必须要确认是亲水性,即隔离霜的成分中水的含量比油多,如此才能保证妆容更持久。

  隔离霜选择建议:

  1.为了避免给肌肤造成负担,最好是选择清爽的隔离霜。

  2.市场上隔离霜包括化学性隔离和物理性隔离,前者比较清爽,但化学成分易造成肌肤过敏,因此过敏性肌肤是不适合使用。而物理性的隔离霜质地浓稠,易造成肌肤负担,肌肤温度上升也易出油,因此不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隔离霜的作用之三:防晒、隔离脏空气

   素面朝天是无法抵御紫外线、空气中的污染物的,时间长了会对脸部照成伤害,导致提前衰老。隔离霜大多只起到隔离功效,但大多数的隔了霜都有一定的防晒指数,因此就具有防紫外线的功能,一般来讲,SPF15的隔离霜就能应对日常的防晒隔离工作。

  隔离霜使用建议:办公室的妹子使用隔离就够了,户外工作者或者活动,应该使用防晒霜。

隔离霜的作用之四:调整肤色

  隔离霜有淡肤色、柔白色、紫色、珍珠亮等修色粒子,对肌肤都有不同的效果。而隔离霜大多可分为两类:一类没有肤色修饰效果,只有隔离效果;一类有修饰和隔离效果。

  隔离霜颜色的选择建议:

  1.绿色适合偏红肌肤和有痘痕的皮肤;

  2.白色适合黝黑、晦暗、不洁 净、色素分布不均匀的皮肤;

  3.蓝色则适合泛白、缺乏血色、没有光泽度的皮肤;

  4.自然色是最贴近肤色的,适合皮肤红润、肤色正常的人以及只要求补水防燥、不要求 修容的人使用;

  5.粉红色适合脸部肌肤较白的肌肤;

  6.黄色用来修正不均匀的肤色;

  7.深咖啡色可用于修容;绿色可用来打痘印;

  8.黄色可以打在眼下修饰咖啡色黑眼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