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色黄用什么颜色的口红,脸色偏黄适合什么口红,脸黄用什么颜色口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2 21:20:02

  脸色发黄穿衣服都不好看,皮肤白怎么打扮怎么好看,脸黄肯定是因为身体的一些毛病,那么,脸黄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揭开脸黄的秘密吧!

 

其他肤色适合的口红颜色

  红润肤色适合的口红颜色:适合发色效果较好,色彩鲜明的唇色。涂抹时无须模糊轮廓线,让唇显得清晰分明才是上上之策。

  白皙肤色应选择唇彩的颜色:适合鲜艳的橙色,或嫩粉色等色彩明亮的唇彩。唇部中央涂抹的浓一些,周围部分则淡淡的晕开,造就楚楚动人的轻柔娇唇。颜色太淡的唇彩会让人看起来无精打采,所以不要使用。

  黝黑肤色应选择口红颜色:适合选择或浓烈或浅淡的颜色,才能打造出精神焕发的印象。另外,使用含有金色或珠光闪粉的唇彩,能展现出十足的个性。千万不能使用中性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