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涂口红的危害,口红有什么危害,口红的危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2 03:26:43

  口红几乎是每位女性最开始使用的化妆品,也是最常用的化妆品之一。也有女性会担心,长期涂抹口红会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伤害。下面小编整合了一些口红有什么危害的资料,一起学习一下吧~

涂口红的危害

内含羊毛脂

  口红的主要含有羊毛脂,以及蜡质,以及染料所组成的,这些物质,一般情况下,在使用不当或者是与其他的物质接触的时候,就会出现过敏的现象,在这样的情况下,女性的嘴唇会出现干裂,剥落,脱皮,以及有时候,会感觉到嘴唇有疼痛感等。

更易吸收脏物

  羊毛脂有着极强的吸附能力,对于这个来讲,是一种脏物质的沾源体。所以,你涂了口红后,你的嘴时刻处在吸收脏东西的过程中。这是因为这些尘埃会容易被吸到口红的表面上,尤其是重金属物质更是如此。所以,当你在喝水或者是吃东西的时候,因为口红上的脏东西而进入到你的体内,导致你体内吸收的垃圾,要比不涂口红的时候,多出来好些倍。

  

堆积致癌物

  最新的数据表明,好些女性得癌症是与其涂抹的口红有着直接的关系,而且数据也显示了,18.2%的女性致癌物质是来自口红的。口红里的一些成分是煤焦油的染料,就是致癌物。如果你涂过量或者是经常的话,那么,这些物质进入你的体内积存后,就是致癌的关键。一般情况下,你在讲话,喝茶,吃饭的时候,这些口红,是难免会进入你的体内的。而且男性与女性接吻的时候,这些口红也会进入男性的体内。

内含防腐剂

  口红里也有防腐剂,这个也是有毒的物质,这些物质有强的抗氧化的功能,而且这些物质是绝对的致癌物质的。一般情况下,会造成乳房肿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