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眼镜女生怎么化妆,眼镜妹怎么化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1 20:26:14

  现在有很多女孩子都需要戴眼镜,是不是戴上眼镜就不需要化妆了呢?因为很多女孩子都觉得,反正戴上之后妆容也不明显,小编想说,那是因为你不会化,那么戴眼镜的女生怎么化妆呢?下面就来跟小编一起学习吧!

完成图

  

彩妆用品

  1.洛神诗玫瑰水

  2.雪肌精BB

  3.KATE立体眼影

  4.兰蔻艺术家眼线液

  5.假睫毛

  6.爱丽小屋眉笔

  7.兰蔻爱唇釉

  

化妆步骤

妆前补水

  首先会用下面这款玫瑰水补水,为什么会用玫瑰水呢?干燥的秋季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干皮,脱妆现象,选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补水产品是首选,热爱护肤的mm都会知道玫瑰在护肤界的地位吧。补水、美白、祛痘、修复,各种功效。所以入护肤品的时候我多半会看成分,如果有玫瑰当然会是首选啦。

  Rosense洛神诗是来自土耳其Gulbirlik于1998年创立的自主的品牌。土耳其Gulbirlik是世界最大的大马士革玫瑰精油生产和出口商,占全球份额40%。这是一款修护肌肤,给肌肤充足水分的万用之水,可以秒杀所有大牌的大马士革玫瑰纯露。说我夸张的等我说完下一句,你就觉得这样说它一点不过!它是我用过所有玫瑰水里最纯而且是零添加的玫瑰纯露,没有之一。而且它真的达到口服的那种,如果不信,可以尝试下。

  

  滴少许在手心,水的质地特别清澈,接触肌肤清凉十足,如早晨的晨露般,特别惬意。能够看到它的流动性特别棒,醇醇的玫瑰花味让人痴迷。

  用手推开,能看到它的吸收也是很给力的,不一会儿就完全被肌肤所吸收。这是由于纯露里含有水溶的玫瑰精油,能让水分快速渗透到肌肤深层。

  

  多数情况我会拿它用面膜纸来做面膜敷,一般我会在10分钟左右揭下面膜,如果面膜纸上还有水,可以敷脖子或者手背,让全身肌肤都得到呵护,这样岂不是更加完美!玫瑰水的补水效果也是立竿见影。长期使用下来,肌肤再也没有之前的干燥出现,而且底妆也变的更加服帖,肌肤底子也越来越好。这个秋天我依旧决定再入瓶回来,让这个夏天被烈日暴晒过的肌肤恢复水润白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