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釉哪个牌子好,唇釉什么牌子好,什么牌子的唇釉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1 18:32:34

  唇釉是液态口红的一种,将固态唇膏幻化成液态唇釉。如果你也跟大部分姑娘一样,觉得口红太干显唇纹,唇彩滋润度很好,但太淡又不能提升唇色,叠加使用又稍显麻烦,那么,最近出现的两者兼具、一次性搞定的唇釉一定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下面跟着小编来看下唇釉哪个牌子好吧!

  

圣罗兰奢华缎面镜光唇釉

  参考价格:300元/6ml

  使用评价:在业内圣罗兰无论是口红还是唇釉都是口碑很好的哈,淡化唇纹,颜色也很正,味道是圣罗兰特有的水果味。

推荐理由

  圣罗兰镜光唇釉,内含滋润保湿因子,立即补水保湿,打造立体膨胀的丰润双唇。还可以有效保护双唇免受环境侵害,质地轻薄没有粘稠感,表面光亮顺滑,柔软舒适的软毛刷头,精准抹在嘴角细小的地方。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

  参考价格:310RMB/6ml

  使用评价:会变色的唇釉哈,刚上嘴是接近管体内的粉色,过一会会变更橘红一点,温温柔柔很适合日常裸妆哈~

推荐理由

  一般哑光的唇膏比较干燥,令唇纹曝现。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持久不干涸,瞬间令双唇立体丰满,感觉水润舒适。独特色彩饱和度,同时兼具致臻丝绒质地,无论是红色、紫色或紫红色,都能兼具光泽与雾面效果,让唇瓣彷彿穿上Giorgio Armani丝绒华服!

  

兰蔻爱恋唇釉

  参考价格:260元/4.5ml

  使用评价:这款唇釉没有像其他品牌唇釉一样染色度,但持久度还可以坚持很久噢~卸妆也要比较好卸!质地偏向传统唇彩的感觉,不会很粘稠。

推荐理由

  全新爱恋诱亮唇釉,显色度极佳,同时又具有诱人的光泽,舒适并且易推匀的质地,却一点都不会感到粘腻,而且上妝的同時,双唇就能获得滋润,同时抚平唇紋,深入唇部肌理持续修护,展現完美彷彿上釉保护般的亮丽唇色,宛如妳的双唇贴身情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