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不对称?细眉不好看? 那是因为你不会这样画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1 09:23:21

  眉毛不对称,一高一低的其实挺常见的,但是对于需要每天画眉毛的人来说,也很尴尬,经常画的不对称或不一样。眉毛太细?羡慕人家的粗直眉?其实,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只要你掌握了画眉技巧,什么眉型都可以hold住哦,那么,眉毛不对称和眉毛太细应该怎么画眉毛呢?

眉毛不对称的画法步骤

  完成前后对比图

  

  STEP1:用螺旋形梳子梳理眉毛,确定原来自己的眉形,按照眉毛生长的方向梳理整齐。

  STEP2:用眉粉添涂在眉毛不足的地方,这时不用画眉毛的轮廓。

  

  STEP3:镜子离开脸,照到双眉,一边看左右平衡一边涂眉粉,接着,一点点画出粗眉的轮廓,重点是让眉峰的高低对齐。

  STEP4:调整轮廓的细节部位,运用眉笔,用镜子照看左右眉,重点是注意眉头和眉峰的位置不要有差异。

  TIPS:从左右眉的中间对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