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最会化妆的PONY,教你韩系大眼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0 22:22:54

  喜欢大眼妆的妹子,看过来,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妆容是来自韩国最会化妆的彩妆达人pony。快来跟着pony学习韩式精致大眼妆打造方法吧!

大眼妆画法步骤

淡黄色眼影打底,涂棕色眼影

  STEP1:用带珠光的淡黄色眼影涂在上眼睑处,睁眼时能看到5mm左右眼影为佳。

  STEP2:用同样的眼影涂在下眼睑处,宽度约为5mm,来回涂3-4次即可。

  STEP3:用带珠光的棕色眼影从眼尾开始往眼窝方向涂,要覆盖住底色眼影。

  

晕染眼窝,画棕色眼线

  STEP4:用眼影刷上剩下眼影从眼尾往眼头,沿着眼窝晕染,这样会比较自然。

  STEP5:继续用同样的眼影刷在下眼睑眼尾处,宽度约为6mm。

  STEP6:用棕色眼线膏画上眼线,内眼线也要画。

  

画大眼睛娃娃眼线

  STEP7:接着继续画眼尾眼线,从蓝点处开始水平拉长25px左右即可。

  STEP8:在离第七步中蓝点的位置往右移5mm的眼线处往回画下眼线。

  STEP9:接着继续画下眼线直至眼头为止,然后从眼头开始把下内眼线填满,只填满半根。

  

画眼头眼线,刷睫毛膏

  STEP10:用黑色眼线液画眼头眼线,把眼头往前画1mm,就能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STEP11:夹好睫毛后给上、下睫毛仔细刷上纤长型的黑色睫毛膏。

  STEP12:选一副交叉型的娃娃眼假睫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