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咬唇妆的化法,韩式咬唇妆怎么画图解,韩式咬唇妆的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0 20:25:23

  韩剧里最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就是女主的妆容了,还有韩式独特的咬唇妆画法,渐进渐出的自然色彩过渡。好看的不行不行的!别再羡慕她们了,自己也学起来吧!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两种韩式咬唇妆的画法。

彩妆用品

  本次咬唇妆用到的产品如下:

  16Brand T&G双头唇彩,#16 (紫红色)

  3CE红管口红--#607BAAA(杏粉色)

  MAC唇膏口红,#亮珊瑚红色(偏橘色)

  

咬唇妆的化法步骤

1唇膏咬唇妆法

  先用打底时没有使用完的BB霜或粉底液轻轻涂抹在嘴唇上,淡化原本唇色和唇纹~注意不要用手直接涂抹在唇上,最后用面扑轻轻拍打在唇上。然后用MAC量珊瑚红色唇膏涂抹在嘴唇内部。

  

  然后用轻轻抿一下上下嘴唇,让唇膏的颜色均匀散发开,注意千万不要用力揉搓哦~

  

  轻轻抿完上下嘴唇后,唇膏颜色均匀散开后,便是右图的效果。然后在嘴唇内部轻轻再上一下色,让咬唇妆看起来自然。

  

  唇膏咬唇妆完成效果图,为了让效果看起来更加明显,博主特地在有照明的情况下进行的拍摄。上面两张图是只使用MAC亮珊瑚红色唇妆的咬唇妆效果图;下面两张是在MAC唇膏上又轻轻涂抹了一层3CE-BAAA(浅杏色)唇膏。所以做唇膏咬唇妆时,可以只用颜色比较深、浓厚的唇膏;也可以和颜色较淡的唇膏一起使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行选择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