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桃花眼影和春天最配哦

来源: 星娱TV 2017-04-10 00:58:4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听说桃花眼影和春天最配哦- 责任编辑:Ueta

 

  从这么多桃花眼妆中可以看到粉色眼影没有那么难搭配,不花俏,反而又个性又帅气。其实只要把眼睛的深邃度强调到位,浅色眼影也会美翻。

  粉色眼影与灰色搭配,最重要的是要在眼皮上画一个眼窝出来,用棕色或者灰色的眼影来分界不仅给粉色眼影带来一点硬气的个性,也减少了眼睛的浮肿,不会太过花哨,又一丝中性的意味。

  香奈儿全新四色眼影238# 巴黎

  全新「四色眼影」带来更具创意的概念,提升彩妆创造力。温和的优质配方搭配简易的使用方法,使色彩散发独特魅力,长效持久的亮丽色泽。哑光、丝缎、珠光或金属光泽色调,创造千变万化的彩妆效果。 携带方便的黑色亮漆外盒,内置一面美妆镜。

  或者用紫色和粉色搭配,下眼睑用浓郁的紫色大面积晕染,整个眼部的轮廓看上去也会更深邃。注意假睫毛一定要跟跟分明,如果贴假睫毛的话就不用涂睫毛膏了。

  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808# 粉色诱惑

  Dior迪奥特别推出颇具神话意味的五色眼影组合—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五款不同质地的眼影,光亮、浓郁兼而有之,置于一盒之中,通过逐一上妆,即可幻变出各式眼妆。

  又或者直接用桃红色来表达眼线,眼部褶皱的地方空出来,再在眼窝处大面积晕染,眼神既深邃又新鲜。

  蜜丝佛陀丝柔双色眼影433# 玫瑰亮粉

  色彩饱和度高,易上色,在肌肤上显色鲜亮饱满。粉质细腻,延展性好,颜色均匀不结块。专业的颜色搭配对于初化眼影的人也能掌握。

  用一条极粗的眼线先让眼睛更有轮廓,再用粉色进行渐变晕染,由浅到深。

  伊蒂之屋致幻花语眼影盘春暖生机草莓炼乳

  伊蒂之屋致幻花语眼影盘主打粉棕色组合而成的草莓炼乳色系,打造甜点般可爱深邃眼妆,细致粉末柔滑服帖的同时持久闪耀优雅光泽,让双眼犹如绚目花瓣般绽放的彩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听说桃花眼影和春天最配哦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