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眼影怎么画眼线,用眼影代替眼线的画法,用眼影画眼线图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9 08:25:47

  眼线的画法,除了用眼线工具外还可以使用眼影哦,而且使用眼影画眼线,不用担心沾到睫毛上,也不用担心画错了,不好改正。用眼影化眼线很适合手残星人。那么,用眼影怎么画眼线呢。下面,一起来学习吧!

完成图

  

眼影画眼线步骤

1化前准备

  在用眼影画眼线之前,先用较明亮的颜色(亮粉色)为眼睛打底,起衬托眼线的作用。打底眼影可以在眼窝部分涂抹浅浅一层,也可以涂满整个眼窝。

  

1正式开始

  现在开始正式画眼线~博主建议使用较深的眼影颜色来画眼线,当然不一定非要是黑色~或者可以选用和打底色比较搭配的颜色,看起来比较自然。博主选择的是深棕色眼影,和打底色亮粉色比较搭配~

  

第一步:上眼尾

  先用眼影刷蘸取少量棕色眼影,从眼皮末端开始轻轻画一笔,画至和眉尾对齐的位置即可。

  贴士:为了能画出眼线的感觉,使用眼影刷时,需要横向使用,画出细细的眼线。

  

第二步:下眼尾

  从下眼皮末端开始,斜向上画眼线,画至正好和上眼线连接在一起。下眼尾可以稍微画粗一些,上下眼尾形成一个三角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