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干了怎么办,睫毛膏干了怎么办才能用,睫毛膏干了怎么处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8 23:28:18

  众所周知,睫毛膏是化妆品中使用时间最短的一个单品,很多女性为了方便或多种需求,一次性买几支睫毛膏回家。但睫毛膏打开后一旦保存方法不当或长时间未使用都会变干,睫毛膏干了怎么办?下面几个方法可以使干了的睫毛膏轻松重生啦!

  

  

睫毛膏日常保存方法

保存期限

  通常商家都会说睫毛膏正常使用期限刷3个月,也就是开瓶后的3个月,因为空气中的细菌大量进入,会滋生很多细菌。就就是很多MM用睫毛膏越刷眼睛越痒的道理了。所以建议MM用的睫毛膏超过3个月后,建议还是另买一支。

  

保存技巧

  平时用的时候不要一下子把刷头拔出来,要慢慢的旋转出瓶口,这样可以防止过多空气进入瓶身。有效预防睫毛膏干掉哟!记住,用完也如此旋转的放进去,不要太心急了,这样防止睫毛膏变干还可要尽可能的用光所有的哦。涂睫毛膏的时候,也要主要了瓶口不能对着风口,否则不到1个月就差不多干掉了,刷的时候称Z字型的刷,这样睫毛不仅仅刷的漂亮,还能够充分的将睫毛膏刷上去。

  

快干掉的睫毛膏变废为宝

  1.快干掉的睫毛膏,可以直接用来刷眉毛,小心地顺着眉毛生长方向慢慢刷,可以让眉毛看起来更粗更浓哦~

  2.快干的睫毛膏也可以用来整理发际线,短短的碎发用睫毛膏刷长,看起来像自然的碎发哦!

  

  

  

  最新消息:《【图】睫毛膏干了怎么办,睫毛膏干了怎么办才能用,睫毛膏干了怎么处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