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兰蔻金纯玫瑰唇膏试色,兰蔻最新口红试色,兰蔻口红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8 21:22:13

  兰蔻的产品一直是网上销量最好的口碑产品之一,无论从设计还是产品质量上来说,都是最好的。所以每次兰蔻产品出新品的时候,都会引起大家急切的关注,今年9月份的时候,兰蔻金纯玫瑰唇膏又推出了5色新品,口红控的你,快来跟我们的韩国博主一起来看看它们的试色情况吧!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试色

产品介绍

  兰蔻9月份新推出的金纯玫瑰唇膏有很多颜色,今天试色的是其中的五个色,颜色都是红色系,都非常亮丽、鲜艳。

  

  如果说夏天一般比较适合使用滋润、光亮感十足的唇妆产品,秋季其实更适合使用丝绒雾面感的唇妆产品。

  

  黑色搭配金色品牌Logo的包装,而且是流线型的唇膏盒设计,非常高大上。这款唇膏不仅颜色好看,质地非常柔软,比较容易涂抹开。

  

  唇膏的其实还挺特别的,唇膏表面是曲面设计,方便涂抹在嘴唇的各个部位。

  

1手部试色

  今天我们试色的色号分别是#184 橙红色,#187珊瑚色,#195深红色,#376粉色,#385紫罗兰,五个颜色都是我喜欢的颜色,尤其是其中的珊瑚色和红色。

  

  拓展阅读:

  兰蔻粉水怎么样兰蔻小黑瓶眼霜适合年龄兰蔻小黑瓶眼霜怎么用兰蔻小黑瓶眼霜怎么样兰蔻粉水适合多大年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