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冷色调肤色怎么化妆 教你化出韩式暖暖可爱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8 03:33:44

  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其实还和肤色有关,人的肤色分为冷色调和暖色调,不同的色调都有自己适合的妆容,根据自己的肤色画出来的妆。看上去,会更让人舒服,因此,下面,小编要分享给大家一篇冷色调肤色怎么化妆的方法!一起来学习吧!

冷色调肤色的可爱妆完成图

  这款韩国的可爱妆容,很适合肤色偏冷的人!会给冷色调肤色的人增加暖暖的感觉!

  

冷色调肤色的可爱妆化妆步骤

从好气色底妆开始

  STEP1:在脸部点上能提亮肤色的白色或者粉色妆前乳,然后用手指均匀拍打开。

  STEP2:挤出25px长的水润型粉底液,用海绵均匀涂抹全脸。

  

解决易出油位置,淡黄色眼影打底

  STEP3:在容易出油的部位用粉扑蘸取散粉后按压,吸取多余的油分。

  STEP4:用眼影刷蘸取淡黄色眼影涂在上眼睑处,可以涂抹整个上眼睑。

  

涂金色、珊瑚红色眼影

  STEP5:用眼影刷蘸取带珠光的金色眼影涂在上眼睑处,宽度保持睁眼后能看到25px左右就可以,来回刷3-4次直至显色为止。

  STEP6:用眼影刷蘸取带珠光的珊瑚红色眼影涂在上眼睑后半部分,宽度保持睁眼后能看到5mm,来回刷2-3次即可。

  

珠光棕色眼影点缀

  STEP7:用眼影刷蘸取带珠光的棕色眼影涂在第六步位置处,宽度约为5mm,从眼尾往前涂会更自然。

  STEP8:用同样的眼影涂在下眼睑后半部分处,宽度约为5mm,注意与上眼影的过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