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甲流行趋势:明星示范冬季最流行的美甲款式

来源: 星娱TV 2017-04-07 10:22:5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2017年美甲流行趋势:明星示范冬季最流行的美甲款式- 责任编辑:Ueta

2017年美甲流行趋势:明星示范冬季最流行的美甲款式

  女明星都换了新指甲

  范冰冰

  身穿黑色西装亮相Cartier珠宝展览的范冰冰不仅换了最流行的浆果红唇,细心的PC酱还发现了冰冰换了金属磨砂美甲。

  江疏影

  江疏影也走起了可爱路线,最近在微博发出一组戴着毛球帽子的可爱萌系自拍。

  杨幂

  大幂幂前几天发的自拍里也悄悄地换上了酒红色指甲。

  刘涛

  刘涛换了浅色磨砂美甲,搭配她的套装刚刚好。

  蒋欣

  蒋欣最近参加活动时也换了新的指甲,看起来优雅大气。

  秋冬流行的美甲样式

  看了女明星们的指甲后,你对今年的指甲流行趋势是不是有了新的认识啦,这里PC酱就帮你们总结一下2017的美甲流行趋势。

2017年美甲流行趋势:明星示范冬季最流行的美甲款式

  饱和度高的光面纯色美甲

  光面纯色的美甲永远不过时,2017年会继续流行,而且有大热的趋势。秋冬时节,暖色调的红和橘色都很适合给冬天加点温度,尤其年末节日增多,这样的颜色也能给自己增加节日气氛。

  金属磨砂美甲

  金属磨砂美甲也很火热,前面我们看到江疏影就换了磨砂的有金属感的指甲。

  嫩粉色美甲

  嫩粉嫩的也会很流行,这跟2017年的10大流行色有一定关系,还记得这10个颜色吗?

  彩色的法式美甲

  优雅简约的法式美甲依然会受到欢迎,2017年的趋势中法式美甲综合了多种颜色,喜欢彩色指甲的人可以尝试。

  加入花边的裸色美甲

  裸色美甲会给人一种知性、温和的感觉,裸色指甲中加入一些小的花边也是接下来的流行趋势。

  大理石质感的白色美甲

  白色美甲在冬天也大受欢迎,在2017春夏时装周就看到不少秀场里出现了白色指甲,而且是有大理石质感的纯白色,这种颜色非常显气质,不过呢,比较适合手白的人哦!

  小巧可爱的波普美甲

  条纹或者勾线的波普美甲可以变换的造型很多,很适合小巧可爱的女生,看起来也很有特色和个性。

  完美美甲还得看指甲形状

  说了2017年美甲的流行趋势,想要拥有完美的美甲还不能忽视指甲的形状,指甲形状的修剪需要考虑手指的粗细和长短以及甲床的形状,不同的手适合不同的指甲形状。

  小编这里把指甲的形状分为方形、方圆形、圆形、椭圆形、杏仁形、芭蕾舞鞋形、细剑形,这7种形状你到底适合哪种呢?我们接着往下看啦~

  方形

  方形指甲适合指甲较长,甲床较大的指甲,这是因为方形指甲的两侧是直线,看起来很尖锐,可以在视觉上收窄指甲,显得手指更加细长。

  方圆形

  比较百搭的指甲形状,既优雅又干练,应该可以说适合所有人,在你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形状的指甲时选择它不会错。

  圆形

  圆形指甲看起来短小可爱,不喜欢长指甲的人就可以选择这个形状,宽指甲的人注意啦,这种形状最适合你,能让甲床变得更加细窄,手看起来会更好看。

  椭圆形

  椭圆形也很百搭,并且看起来很优雅,比如一些重要的酒会就很适合这个形状。

  杏仁形

  指甲适合搭配水晶甲或者比较夸张的艺术美甲,好处是可以让指甲变得更细长,但是注意天生指甲形状过大、过小,或手指生得较粗壮的人就要避免这种指甲形状了,因为会扩大你手部的缺点。

  芭蕾舞鞋形

  这个形状更为夸张,亚洲姑娘尝试的不太多,很适合指甲形状小的人或者手指生得较粗壮的人。

  细剑形

  指甲形状过小、手指生得较粗壮的人都不适合这种指甲形状,因为会放大你手部的缺点。


    更多关于2017年美甲流行趋势:明星示范冬季最流行的美甲款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