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新可爱大眼妆怎么化,大眼妆的画法步骤图解,大眼妆的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6 19:24:59

  大眼妆一直以来就受到了很女孩子的喜欢,因此网上出现了各种大眼妆的教程,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篇韩国的大眼妆的画法。它是由韩国彩妆大师pony亲授的,喜欢的快来get吧!

 

大眼妆化妆步骤

底妆部分

  先用指腹蘸取适量粉底液轻轻点涂在整个脸部,然后用指腹轻轻揉搓开;然后用圆头大粉刷蘸取手心里的粉底液,均匀涂抹在整个脸部。

  使用产品:CHOSUNGAH22便携式按压粉底液,SPF50 PA+++,#1亮肤色。兰蔻(LANCOME)菁纯臻颜极致再生精华粉液,#110-=PO 粉调第2白,适合肤色白或是肤色偏白想要粉嫩效果的童鞋使用。

  

 

  将遮瑕液轻轻点涂在黑眼圈、鼻孔外侧、嘴角等部位,然后用指腹轻轻拍打开;用扁头小粉刷蘸取少量裸妆膏(当做高光用)轻轻点涂在T区和下巴,然后用粉刷轻轻涂抹开。

  使用产品:珂莱欧(CLIO)Kill Cover专业艺术遮瑕液,#003自然色,6.5g。KRYOLAN歌剧魅影Derma Color无暇裸妆膏,#D0 亮肤色。

  

 

眉毛部分

  用粉刷蘸取适量粉饼,轻轻刷打在额头、T区、下巴等部位;先用棕色眉笔描出眉形,然后用刷头部分轻轻刷一下眉毛,修整眉形。

  使用产品:露华浓(REVLON)Color Stay压缩粉饼。悦诗风吟(Innisfree)生机自动眉笔,#03棕色。

  

 

  用和发色搭配的染眉膏轻轻涂抹在眉毛上,为眉毛染色;先用粉刷蘸取适量灰棕色眼影(哑光)轻轻涂抹在眼头、鼻翼、鼻孔、下唇外侧等部位,起到修容作用。

  使用产品:KATE自然眉色染眉膏,#BR-1柔和棕色(哑光),适合深色及深棕色发系使用。MEMEBOX & PONY 八色彩妆眼影盘,第一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