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好看图解,眼线怎么画好看图片,眼线怎么画好看图解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6 12:29:22

  眼妆中能够提亮眼神、放大眼睛、矫正眼型的非眼线莫属了,如何画好眼线也是女性朋友们画眼妆的一个难题。七丽小编整合了四种眼线的画法,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四种眼线的画法步骤吧~

无辜卖萌垂感眼线

  这款垂感狗狗眼线特别适合本身眼尾上吊的眼型,具有一定的矫正作用。画好显得无辜、萌萌哒,似乎眼中含泪一般楚楚动人哈!

  适用于:减龄卖萌妆、清纯妆容、矫正上吊眼型。

  

具体步骤

  第一步:同样,在画好内眼线的基础上,选择浅咖啡色眼线笔,沿着上眼皮的角度向下勾画延长即可,并且我们要保证末梢是干净的尖头。

  

  第二步:如果不小心画脏了可以用棉签沾着化妆水或者遮瑕膏修改,小尾巴的角度也不要过于下垂哈。大家在尝试的时候可以多多练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角度。

  

韩系半包电眼眼线

  这款眼线能有效矫正下垂眼眼型,并且放大聚神效果极佳,是演唱明星们情有独钟的造型!整体效果妩媚动人,换成黑色棕色会更加自然融合哦~

  适用于:宴会、自拍、下垂眼的矫正,视觉上非常增大拉长眼睛。

  

具体步骤

  第一步:画好内眼线,选择酒红色眼线笔,从眼头至眼尾由浅入深、由窄到粗的勾画上外眼线,注意眼尾像鱼尾巴一样拉长并略做提拉上扬,下眼尾按照图上箭头提示方向,向内轻轻一带即可。

  

  第二步:打造韩系常用的半包式眼头,先用手轻轻拉动眼头皮肤,用眼线胶笔轻抹在上下眼头部位,无需过多用力导致过分显色。

  

  

  最新消息:《【图】眼线怎么画好看图解,眼线怎么画好看图片,眼线怎么画好看图解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