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怎么化妆显脸小,脸大怎样化妆好看,脸大的人怎么化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6 07:27:02

  很多女孩子都有脸大的困扰,脸大对于会化妆的人来说,真不是事,只要修容部分画得好,脸部显小不是问题,下面,就来跟小编一起学习一下脸大怎么化妆显脸小的技巧吧!

剩余部分妆容解说

  STEP1:使用眉笔按照自己习惯的方法画完眉毛,然后用眉刷吧眉毛刷的自然。

  

  STEP2:使用砖色的眼影打底,涂眼影的时候博主是直接用手指的,用手指涂起来比较方便!由双眼皮褶皱区域向上面晕染自然,涂满整个眼窝。

  

  

  STEP3:选用深一点的猪肝色,从涂在眼尾的“>”这个区域,淡淡的眼影就好啦。

  

  

  STEP4:用浅色的眼影提亮,在眉骨、内眼角的位置,以及上嘴唇的唇外线部分。

  

  STEP5:紧贴睫毛根部向睫毛上部分均匀的刷上睫毛膏。

  

  STEP6: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睫毛根部,画上内眼线。

  眼部妆效果

  

  STEP7:给唇部打底,涂上淡淡的粉色口红,之后用亮一点的粉色唇彩点亮,整个裸妆就完成了。

  

  最新消息:《【图】脸大怎么化妆显脸小,脸大怎样化妆好看,脸大的人怎么化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