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淡妆画法图解,韩式淡妆化妆步骤,韩式淡妆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6 00:35:45

  在生活中大家都喜欢画淡妆出门,既能提升气色又简单的妆容,是很受大家喜欢的哦~约会化上这样的一款妆容,相信直男癌的男朋友也不会说妆感浓啦!接下来快跟小编一起看看韩式淡妆教程吧!

4第四步

  棕色眼线胶笔画一条外眼线,用棉棒将边缘晕染自然。眼线的样式如图所示。

  

5第五步

  下眼眶及眼头也要完成眼线哈,最后记得刷上纤长卷翘的睫毛膏即可。

  

6第六步

  唇部用遮瑕液将唇色遮住后,用裸粉色的唇膏仔细涂抹均匀,日常就不需要涂太明显的口红啦~

  

  

  最新消息:《【图】韩式淡妆画法图解,韩式淡妆化妆步骤,韩式淡妆教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