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化妆不容易脱妆,怎么样化妆不脱妆,怎么化妆才不会脱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5 15:35:59

  化妆脱妆是很多MM共同的烦恼,怎么化妆不容易脱妆呢?下面,小编来跟大家分享韩国博主的七个化妆不容易脱妆的技巧,一起来学习吧!

四:上完底妆后用纸巾按压掉多余的粉底

  首先我们准备一张干净的纸巾,要选择不容易掉絮的哦,不然会弄脏底妆。然后轻轻按压容易出油的部位,可以很快吸走多余的粉底,这样底妆就更加的贴服。

  

五:底妆最后再用散粉进行局部定妆

  这一步适合混合或者偏油的肤质。最后定妆用散粉重点扫在容易出油的部位,属于加强控油的效果。

  

六:眼线笔选择防水类型

  很多人脱妆都是眼妆晕开了,而眼妆脱妆一般都是脱眼线,所以要选择一款持久而防水的眼线产品。我用到的是M.A.C.的防水眼线胶笔棕色。

  

七:睫毛膏选择防水抗晕类型

  眼妆的脱妆,除了眼线之外最多就是睫毛膏了,所以睫毛膏也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因为每个人的眼部出油情况都不一样,所以每款产品都需要自己亲自试过,得出最适合自己的品牌。

  

  最新消息:《【图】怎么化妆不容易脱妆,怎么样化妆不脱妆,怎么化妆才不会脱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