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画眉毛的方法,正确画眉方法,正确画眉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5 14:32:21

  眉毛是整套妆容中不可缺少的一步,也是日常生活中女孩们经常画的哦~怎么正确画好眉毛也是女孩们最关心的哈!今天七丽小编将要教大家六个步骤,修眉画眉通通搞定!一起看看吧~

修眉

1第一步

  如图,找出眼头、眼尾在眉毛上的垂直延长线,找出鼻翼到眼尾的延长线与眉毛的交点。用彩色眼线笔将这些点轻轻做好记号。

  

2第二步

  用彩色眼线笔在眉毛上根据这些点画出自己想要的眉形,小编这里画的是带有眉峰的平眉,眉形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进行选择。

  

3第三步

  用镊子将超出框线的眉毛先拔掉,再用刀片刮。注意线本身有宽度,建议线本身画到的眉毛不要拔,保留真实眉毛的宽度。修完后卸掉彩色眼线,芦荟胶敷一下就好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