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学者怎么修眉毛,修眉毛的技巧图解法,新手怎么修眉毛图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5 11:31:57

  对于眉毛够多的人来说,修眉很重要,有了一个好看的眉型,就算是不画眉毛,也能好看哦。所以修好眉毛比化好眉毛还重要呢,特别是对于初学化妆的人来说,修眉还是有点难度。那么,初学者怎么修眉呢?下面,小编给各位初学者带来了一篇适合初学者的详细修眉教程。

修眉步骤

  步骤一:梳理眉毛。用眉刷,把眉毛刷整齐,整个步骤是必要的,如果眉毛不整齐,你可能会修错不该修掉的眉毛。

  

  步骤二:画辅助线。眉头的位置就是与鼻子在一条直线上,如图,用一根棒子测量,然后再确定的位置画一条线作为记号。

  

  步骤三:眉尾的位置。在鼻翼与眼尾的直线上,也是如图的样子,确定好眉尾的位置之后,画一条线作为记号。

  

  步骤四:确定眉毛下面的位置。将棒子平行的放在眉毛下方,如图的位置,画一条平行线,这时候的线慧根之前的眉头、眉尾的辅助线有两个交点。画上小叉记号。

  

  步骤五:确定眉毛的宽度。根据个人的喜好确定眉毛的宽度,注意两边的宽窄平行一致即可,同上面的步骤,确定眉毛上方线条的位置,画叉座记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