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粉底使用方法,气垫粉使用方法,气垫粉底的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5 07:29:10

  韩剧中女主使用的气垫粉底在中国大受欢迎,但是气垫粉底的正确使用方法你知道吗?只有正确使用气垫粉底就可以打造完美无瑕的底妆哦!一起看看吧!

使用气垫粉底十秒快速完成底妆

  底妆是整个妆容的灵魂,当然不可以这么快速的带过!10秒上妆并不是随便拍拍,建议以少量多次的方法,有技巧的上妆才能够让气垫BB发挥极致哦!

具体步骤

  第一步:气垫粉扑沾取气垫粉底,从T字部位开始向外递减。

  第二步:在有瑕疵的部位多拍两下,不仅可以起到明显的遮瑕效果,还可以展现光亮的肌肤效果。

气垫粉底不可直接拍在脸上

  任何底妆铲平最好都不压直接往脸上涂抹,虽然直接拍到脸上快速且方便,但是小编还是建议先使用隔离霜或妆前乳打底,这样才能够让气垫粉底的效果更佳。如果担心黑眼圈等脸上瑕疵问题而不能展现无瑕底妆,可以先使用遮瑕液遮去部分瑕疵,再用气垫BB霜轻拍脸部。

具体步骤

  第一步:先使用带有修正肤色效果的妆前乳或隔离霜打底,脸部瑕疵明显者使用遮瑕乳遮去瑕疵。

  第二步:再用气垫粉底轻拍全脸,营造清透的韩式底妆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