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5秋冬韩国流行妆容,2015秋冬流行彩妆,秋季成熟彩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03 18:21:39

  看韩剧的时候总是羡慕里面女主的妆容,韩国人总能把妆容画得特别精致,妆容颜色也很清新、独特。下面,小编也要跟大家分享一款韩国秋冬最新的流行妆容,巧克力唇色妆容。一起来学习吧!

  STEP7:最后用眉刷整理一下眉形,让眉毛看起来尽量自然一些。

  STEP8:用圆头大粉刷蘸取适量红色腮红粉轻轻打在脸颊上,打造粉嫩感。

  使用产品:伊蒂之屋DREAMING SWAN眼颊双用粉,#01粉色

  

  STEP9:用尖圆头粉刷蘸取适量高光散粉涂抹在鼻梁、下巴上,打造高亮效果。

  使用产品:MAKE UP FOREVER HD高光散粉

  

  STEP10:用粉扑蘸取适量自然肤色散粉轻轻涂抹在眉毛上,淡化眉毛颜色。

  STEP11:用粉刷蘸取适量阴影粉打在脸部轮廓,增强阴影效果。

  使用产品:无印良品散粉,#NATURAL;TOO COOL FOR SCHOOL 艺术课堂三色粉饼

  

  STEP12:同样用三色阴影粉打在眼头、和鼻翼两侧。

  使用产品:TOO COOL FOR SCHOOL 艺术课堂三色粉饼

  

  STEP13:用腮红刷蘸取适量蓝紫色腮红,轻轻打在颧骨处和鼻尖。

  使用产品:安娜苏魔颜精灵蔷薇腮红,#100 神秘蓝紫

  

  最新消息:《【图】2015秋冬韩国流行妆容,2015秋冬流行彩妆,秋季成熟彩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