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挑选适合的粉饼

来源: 星娱TV 2017-04-03 16:35:0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教你如何挑选适合的粉饼- 责任编辑:Ueta

教你如何挑选适合的粉饼

  一、从肤色挑粉饼颜色

  粉饼,是美丽妆容不可或缺的气质工具。要用对粉饼,打造完美妆容,首先就要根据MM们自身的不同肤色,来挑选粉饼的颜色。

  肤色偏黄型

  偏黄皮肤的MM应该选择柔象牙色。柔象牙色不会过白,能使整个肤色自然增白,有调节肤色的效果,使皮肤白皙自然。如果害怕晒黑的话,在选择功效的时候,不妨购入防晒型粉饼。特别添加的美白成分和抵抗UVA的防晒因子,能够预防紫外线的危害适合强烈阳光的春夏季使用。

  肤色偏白型

  皮肤白皙的MM不用担心做不了白美人的问题,选择自然色或者粉色系可以看起来清新怡人。自然色能中和白皙肤色,使皮肤看起来有气色,不会死白。不能选用象牙白,因为象牙白本身比较白,会让皮肤没有血色,如同戴了面具一般,与颈部的颜色差异增加。

  肤色暗哑型

  脸色黯淡无光的MM黄色系粉饼是最好的选择。黄色系粉饼较细白,柔和,能提高暗哑肤色,呈现自然白皙的皮肤。不要使用自然色,自然色易导致花妆,会加重暗哑程度。

  二、从肤质挑粉饼类型

  干性肤质

  干皮的MM用膏状粉饼比较合适。膏状粉饼一般具有较强的保湿功效,帮助肌肤补充水分和油分,有一定的细纹和遮瑕覆盖力,从而令妆容更加干净持久。

教你如何挑选适合的粉饼

  油性肤质

  油皮的MM适合哑光且带有控油效果的粉饼。哑光粉饼粉质非常细腻柔和,内含的光化学颜料可以有效控制光线,控油效果也可以控制油脂分泌从而避免脱妆,让妆容更服帖持久,妆效看起来更加清透自然。

  敏感肤质

  对于挑剔的敏感肌肤来说,选择粉饼就要更加看中含水量,至少要超过百分之四十,才可以避免因为肌肤缺水而引发的各种过敏现象。保湿型粉饼中粉末所含有的保湿成分不仅令妆容更服帖,同时保湿滋润肌肤。

  三、粉饼三步打造无暇裸肌

  选好适合自己的粉饼后,使用手法当然也要正确。

  首先,使用粉扑的二分之一取适量的粉底,置于脸颊的三角形位置。在三角形位置上的粉扑沿着脸部线条向下颚处涂抹开来,而在中央使用晕染的方式轻轻按压。然后,用粉扑剩余的粉末在鼻子周围涂上轻薄的一层。从三角形的内层向脸颊外涂抹,使毛孔被隐形在粉末之下。眼睛周围和鼻翼两侧使用对折后的粉扑进行涂抹。而额头的中央使用粉扑的三分之一呈现射状涂抹。最后,利用粉扑上什么都没有的那一面,沿着脸部线条涂抹至颈部,利用这样的技巧就可以打造处自然的丝绸美肌喽。

  关于彩妆,林林总总总是有很多秘密让MM们去发掘。属于粉饼的这些秘密,你现在知道了吗?


    更多关于教你如何挑选适合的粉饼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