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裸妆化妆步骤图解,韩国清透裸妆,如何画韩国清新裸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31 19:21:40

  韩式裸妆化妆步骤图解?学习裸妆步骤,肯定首选韩国裸妆啦,还在羡慕韩剧女主的清新裸妆吗?这一次朴秀珍要亲自来给大家示范韩剧里面的清新裸妆化妆步骤喇,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STEP4:先将粉底液在手背上均匀涂抹一层,然后用指腹轻轻蘸取适量均匀拍打在肌肤上,有助于打造自然、轻薄、透亮的肌底肤色。

   使用产品:YSL伊夫圣罗哑光丝绒羽毛粉底液,SPF18,25ML。

  

  

   STEP5:朴秀珍眼妆只用了简单几步就完成了。先用珊瑚色涂抹在上眼睑,然后下眼睑涂抹粉色眼影,增强高亮效果,最后再涂抹一下睫毛膏就可以啦~

   使用产品:YSL伊夫圣罗兰大地裸色十色眼影盘,6.5g。

  

  

   STEP6:先用珊瑚色唇膏涂满整个唇部,然后用珊瑚色唇彩涂抹在嘴唇内侧,打造珊瑚色咬唇妆效果~

   使用产品:YSL伊夫圣罗兰镜光唇釉,#14珊瑚红。YSL伊夫圣罗兰迷魅亮彩滋润圆管唇膏,#202珊瑚红。

  

  最新消息:《【图】韩式裸妆化妆步骤图解,韩国清透裸妆,如何画韩国清新裸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