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橘色妆容的画法,橙色妆容韩国,韩式橘色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31 14:22:11

  橘色妆容的画法,在秋冬季节里,一款暖洋洋的妆容可以让你的气色看起来更加动人哦,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的韩式橘色妆容不仅能让你的脸色看起来更好,还是一款很显肤色白的妆容系呢,快来一起学习吧!

橘色妆容完成图

  橘色妆容风好处就在于,橘色不仅能让你拥有好气色,还能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黄色皮肤的妹子就很适合橘色系妆容。

  

橘色妆容化妆工具

  这次彩妆用到的产品都是迪妍DDELL的。

  

橘色妆容化妆步骤

  STEP1:先用自然色粉底液打底,再使用粉饼定妆,让皮肤看起来光滑、润泽。

  

  STEP2:用裸米色眼影涂满整个眼窝部分和下睫毛周围。

  

  STEP3:将珊瑚橙色作为眼影主色,从眼线部分一直涂到双眼皮稍微靠上的部位,和眼影底色形成一种色彩上的递进感。下面从眼尾部分开始涂起,大概涂到三分之二部分即可,和刚刚裸米色的眼影底色形成色彩上的递进感。

  

  STEP4:用浅棕色眼影涂在双眼皮之间,浅浅一层即可,收尾时可以比双眼皮稍微长出一些。涂在眼尾部分时,需要确保范围比刚刚珊瑚橙色眼影部分小一些即可。

  

  STEP5:上眼线用黑色眼线膏涂眼线,收尾时可以稍稍长出一些;涂下眼线时,只需轻轻涂在眼尾部分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